林海枫

wb:林海枫是狼

[德保牙]100问之——前50


1:请问你的名字是?

苏牙:路易斯苏亚雷斯

德宝:罗德里戈德保罗


2:你的年龄是?

苏牙:35

德宝:28


3:您的性别是?

苏牙:你看不出来吗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德宝:阳光开朗?

苏牙:跟他差不多


5:对方的性格呢?

德宝:爱咬人

苏牙:你也好不到哪去


6: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苏牙:马竞?还是国家队?

德宝:忘了

苏牙:……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苏牙:好帅

德宝:好丑

德宝:胖子!不准打我!嗷!


8:喜欢对方哪一点?

苏牙:比我小

苏牙:我是说年龄

德宝:不相上下啦


9:讨厌对方哪一点?

德宝:比我大

德宝:我也是指年龄

苏牙:他吃的好多

德宝:你不也是


10: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德宝:相性是什么

苏牙:嗯……挺好?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德宝:胖子

苏牙:傻*


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苏牙:都行

德宝:别喊我姓就行(后怕)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德宝:兔子

苏牙:狗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德宝:他想要的我给不了(叹气)

苏牙:我又不是要孩子

德宝:噢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苏牙:大力神杯?不过他已经有啦

德宝:他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苏牙:油嘴滑舌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苏牙:精力太旺盛了罗德里

德宝:那是你老了


17:您的癖好是?

德宝:emmmm上厕所的时候一定要跟他说一声?

苏牙:进球的时候会在心里默念他的名字

德宝:哇哦好浪漫


18:对方的癖好是?

德宝:喜欢咬我(毫不留情)

苏牙:喜欢要我


19: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德宝:一次太长或者太频繁

苏牙:不让他做


20:对方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苏牙:你们好八卦啊


21: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苏牙:我是他爸爸

德宝:去你的,我是你爸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德宝:游乐场

苏牙:对,他不敢坐过山车


23: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德宝:他嘲笑我

苏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苏牙:嗯……我会抢他的吃的之类的……

德宝:什么都干了(坏笑)

苏牙:没有没有没有!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苏牙:球场吧

德宝:对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德宝:蛋糕不一定好吃,奶油一定够

苏牙:栓Q


27: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德宝:我

苏牙:我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苏牙:不是很喜欢

德宝:我的评价是大力神杯不如他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德宝:你看不出来吗

苏牙:不是很爱

德宝:……


30: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苏牙:他到的永远比我早

德宝:去他家里摇醒他

苏牙:摇醒?


31:认为你的情敌是?

德宝:里奥

苏牙:里奥


32: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

苏牙&德宝:吃饭


33: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德宝:做到他不变心为止

苏牙:去把情敌吃掉


34: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德宝&苏牙:不行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德宝:胸肌

苏牙:眼睛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苏牙:在球场上跑的很累的时候喘息的表情

德宝:嗯……

苏牙:不用说了,我知道了


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德宝:做

苏牙:他就看着我他又不做……


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苏牙:对啊,我骗他教练想请他喝酒

德宝:结果我还真去了


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德宝:见到他就很幸福了

苏牙:同意,所以是照镜子的时候


40:曾经吵过架吗?

苏牙:吵过,他没给我留一块肉

德宝:吐出来给你吃(叹气)

苏牙:滚


41: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苏牙:都是小事,很容易就和好了


42:之后如何和好呢?

德宝:小妙招啊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德宝&苏牙:好啊


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德宝:任何时候。不得不说胖子对我真的很好

苏牙:跟他一样


45: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在爱我了.....?

德宝&苏牙:废话,没有


46: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德宝:做

苏牙:……


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苏牙:有

德宝:是什么(好奇)

苏牙:不告诉你,略略略


48: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苏牙:世界杯

德宝:胡说,明明是你没我帅(抱住苏牙,小声安慰了几句)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德宝:都来这节目了……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苏牙:可以

德宝:只要他不抢我吃的


tbc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