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枫

wb:林海枫是狼

[德保牙]暮春②

两个人的作息完美错开了。一个早出晚归,一个晚出早归。


德保罗把床还给了苏亚雷斯。当他在一天早晨看到苏亚雷斯像小孩一样抱着被子睡得正香,就识破了他“不喜欢睡床”的谎言。


他又出去在旁边的超市找了份打杂的工作。一个大男人不是死的,苏亚雷斯的开销也大了很多。德保罗不想暴露自己黑帮的身份,毕竟……


他似乎爱上了这个救过他一命的清澈的人。


*我要保护他。


好吧,其实是他自己联系不上那群兔崽子了。




·一个月后


“我去上班啦。”


德保罗知道苏亚雷斯睡得浅,在帮他重新盖被子的时候苏亚雷斯就已经醒了。


“噢……好。”苏亚雷斯回了一句,浓密的眉毛下迷人的大眼睛却没有睁开。


“吃的在冰箱,记得热一热再吃。”


“知道了。”


这么大年纪了也不知道爱惜身体。德保罗叹了口气,选择忽视刚刚看到苏亚雷斯身上那些略显暴力和靡乱的痕迹。他也只是为了赚钱活下去。




“路易斯,你要出去啦?哦没事……今天店长给了我一点吃的,虽然过期了但还能吃……你不吃点嘛?哦那好吧……”


德保罗脱下鞋子朝客厅走去,把一袋过期的食品放在地上。


“等会!路易斯!”他叫住苏亚雷斯,“这个你带上……这是我大哥给我的,能带来好运。”


“是吗?”苏亚雷斯将信将疑,“谢谢你。”


平时苏亚雷斯不会那么早出门,会跟他在一起吃个晚饭,然后等德保罗去睡觉了再出门。


*出事了吗?德保罗望着还没沉下去的夕阳思索着。


等到凌晨苏亚雷斯才回来,身上是一些破了皮的伤痕,跟着他一起回来的还有桌上厚厚的一打钞票。


这是所有事情拐弯的契机。德保罗看着钞票上分外熟悉的标志,呼吸一滞。他有一种无名的怒火烧到指尖,汗水顺着发梢滴落在手上。


电话铃响了。


“喂?”德保罗压抑着自己的怒气。


“老大?是你吗老大?”里面传来一个熟悉的男声。“老大你还活着?你真的还活着!……老大你听我说,法国人快追上来了……你得赶紧走!”


“你在哪?”


“在你门口,老大。”


门开了。德保罗小弟本想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没成想却挨了一巴掌。


“我有没有跟你们说过不准嫖娼!?啊!?”


“老大我……”小弟没想到能被发现。


“法国人在哪?”德保罗不想听他解释。


“还有一周。”


“我留四天。”


“是,老大。”


“诶等等,”德保罗又喊住他,“帮我备钱。”


“要多少?”


“60万。”


“行。”




“路易斯,路易斯?醒醒?”


苏亚雷斯迷迷糊糊地从床上坐起来,惺忪的睡眼懒散地睁开。


“嗯……咋啦?”


“我要跟你坦白一件事……”德保罗紧张地咽口水,“你别害怕……”


由于逆光,苏亚雷斯看不清德保罗的表情。他伸手抚上德保罗棱角分明的脸庞,摸到一手的汗。


“没关系的。”苏亚雷斯安慰他。


德保罗呜咽一声,伏在苏亚雷斯肩膀上。“对不起……你跟我走吧……”



tbc

评论(8)

热度(14)